从厦门到曲靖的日子
来曲靖已经整整一个月了,跟想象的不一样,好在已经适应的差不多了,于是乎把拖延了半个多月的墨汁,拿出来晒晒。 记得是 4 号早上的 7 点多下的火车,第一映像平平无奇,好像也就那么回事。头天晚上我们就找到房子了,把东西从酒店搬到房子里,去超市买生活用品,疲软的身子瘫倒下来,一夜无梦。九点多起床,今天是... 字体太影响加载速度了,暂时先不弄了,背景颜色强迫症太难了,干脆也不弄了,暂时就优化到这里吧,以内容为主吧 对nobelium博客系统进行升级,修改了导航栏的描述样式、精简了文章页头像、修改了字体,每天尝试加粗字体,背景变成暖色,调整一下关于的内容,基础参考1、参考2、参考3、字体修改参考 开始重新折腾博客,一开始想换主题和系统了,但考虑到钱和简洁方面,还是喜欢这个于是就这样了,尝试在手机上写碎语,还是有些不方便,勉强能接受 慢下来
> 太想要一个结果,却忽略了走过来的每一步都是成功 仔细想来是过往太浮躁了,小的成功被忽略了,做不好的被放大了,怎么说做不好呢,其实可能是被吓的不敢去做,于是拖着拖着就成了做不好。 开始怕麻烦、嫌麻烦,说透点其实就是懒。 基本已经确定,之后的工作与编程相关性很小,通过学习我就可以学会。但是我不打算放... 中秋小记
> 标题困难户,不全是写中秋,算是一天的碎念 昨晚 12 点多才睡,送完苏回来,就心心念念的想订阅 gpt plus,尝试了很多方法,静下来发现挡住自己的门槛是钱,是没钱。 8 点多起床,和室友一起吃早餐,中秋的街上很挤,很嘈杂,并不喜欢,吃饭的地方人不算多,热干面好吃,桂花米酒难吃;回来继续折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