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给苏一二碎念念
> 今天回来放下了一点小事,整理了便签信息,梳理了自己关于搞钱和技能两个方向能做的事,剩下的时间当然是写生活你啦。 生活与我,吃、喝、拉、睡、亲密的人、必须要做的事。 抽离成两部分: 1. 好好吃饭,多喝热水、穿得干净、尽量睡够 7 个小时半、爱护自己的身体、定期联系亲密的人、尽量把要做的事慢慢做好... 又一次陷入了无尽的搜索中,一直想着把博客弄好,结果一直在搜索搜索没有动手,花费了几天的时间什么都没有搞,思考到底是为了写博客而写博客,还是为了展示一个好看的站点,不是这样的!还是想写些内容为主的,现在仍然无法平静下来,暂且在本地更新,去做点别的事情。 服务器腾出来做别的事了,迁移博客平台和主题纠结了几天无果,最后决定Hugo,数据先整理到了SiYuan;昨晚没有熬夜,但却因钱的事情难以入睡,不知道能做点啥,就在刚刚向几年未见的朋友开了口 3月5随笔
> 一段事了却,小记一二。 陪苏赴约武汉耍了一天半,去了花港看了长江大桥见了她好朋友们;粗略的计划实现了不少,也有一些没实现, 一路都跟着她朋友们,大部分时间都在坐地铁,脚真疼,人是真的多,好在不用做选择;算是疲于应付,幸好苏在身边,两个人的时光还算愉快,时间过的挺快,转眼就结束了。 恋爱一段时间了... 3月22随笔
> 咋看已好几,不知不觉再次写生活已经大半个月了,说近况还是在适应状态吧。 这是目前最叫我头疼的事吧,焦虑了很久,不知从何下手,找了些事情,还无法看见成果,一些事情,还没有去上手,不能拖延了,明天把环境试着在本地先跑起来看看。 一个人的时候呢,不焦虑这些的,有了苏,花销大了些,还是得把没钱了跟她说清... 2月28随笔
> 晚,闲来无事,写点啥,为 2 月画个句号 心痒痒了很久,奈何没钱,向生活妥协,买了一年的 hyx.ink,又因服务器在另个号上,无法 beian,只能暂时吃灰。 这是等来的机会,凡尘老哥把业务交给我管了,好好做肯定能赚点钱,也算是了一桩心事。 晚上和苏报了一起看电影,太后面了,啥都看不到,人多的...